星屑燃烧

晋江、长佩、寒武纪年、乐乎、爱发电和微博都是这个名字~

论如何同时把到三代蜘蛛侠

第十章




“你们在交往?嗯?”女警官揶揄地碰了碰贝丝的肩膀。她们倚靠在警局里的咖啡机边上,隔着玻璃墙等待彼得从社区联络司的办公室里领取社区服务计划表。




之前,彼得因为在篮球场上弄坏了篮球架而被罚社区服务。既然他们接下来都要去奥斯本大厦,贝丝干脆就和他一起过来。但贝丝实在想不通他到底是怎样弄碎一整块玻璃的。




从那天他们在奥斯本大厦偶遇起,他就有哪里不对劲。可贝丝也不得不承认她对彼得很有好感,她喜欢他的正直善良,而且他很聪明,是少数可以陪着她聊实验数据的人。因此当彼得鼓足勇气提出约会请求时,她红着脸同意了。她深信不疑,总有一天,彼得会愿意告诉她所有的秘密。




“嘘!轻点声!”贝丝慌忙捂住她的嘴,还好,“亲爱的琼,我可不想让爸爸听到,别让他知道我来了。彼得还没准备好……爸爸绝对会像审犯人一样审他的!那种感觉有多糟糕,你懂的……”




“噢!我懂,在工作上乔治可是个严格的局长!每个新人在刚入警局时都被他训过,我甚至都被他骂哭过。”琼笑了笑,眼角露出了细纹,她用怀念的目光看着远处,“时间不等人啊!当年我才刚大学毕业,而现在被我抱在臂弯里的小婴儿都出落得亭亭玉立了。”




“嘿!在我心里你可是全纽约最漂亮的女警官!”贝丝假装恼怒地说,“瞧瞧你胸前的那排荣誉勋章,实在太令人嫉妒了!”




琼哈哈大笑,脸上的惆怅一扫而空:“你说得对,贝丝!这确实值得嫉妒。”




而另一边。




“两个星期的社区服务,应该能让你长点记性。”亚裔警官严肃地说,桌上的铭牌显示他姓周。他应该就是贝丝经常会提起的那位长辈。




彼得紧张地点点头,他真希望自己是因为表彰而进来的,现在他为自己羞辱弗莱舍的举动感到后悔了。他觉得贝丝这样的女孩子天生就应该和顶天立地的厉害人物在一起,他努力想要做到,可他显然搞砸了。




“孩子,不是所有事情都有回头路的,希望你以后能做出明智的判断。”周警官直视了他一会,然后说道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


彼得从座位上站起来,他感觉自己心中有一些东西在慢慢沉淀,现在它们还不够坚定和明确,但是假以时日,他会知道这是什么。




他真心地向周警官道了谢。




“不用谢我,孩子。”周警官说,“你应该感谢你的监护人。假如没有他们对你从小的教育和影响,你也不会听进我的话。”




彼得脸上热辣辣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