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屑燃烧

晋江、长佩、寒武纪年、乐乎、爱发电和微博都是这个名字~

论如何同时把到三代蜘蛛侠

第十七章


“弗莱德!”贝丝惊喜地看着放到腿上的小玻璃笼子,“它的腿长出来了!”


“是的,我们成功了。”康纳斯博士露出自豪的神情,他欣慰地看着引以为傲的学生,他们对科学的快乐是多么相似啊!在她这个年纪的漂亮姑娘普遍关注名牌包包或者潮流明星的时候,她居然愿意把自己在实验室里一闷就是一整天。甚至他有时也不得不劝她出去锻炼身体。


但这姑娘一直太瘦弱了,健康以后会是她的大问题。他看向那打着石膏的肩膀,眼神复杂:“医生认为你多久能出院?”


“至少三个月。”贝丝昂扬的眼神一下子低落了下来,“我大概要落下多少进度啊!”


三个月,当初我的医生也是这么说的,然后我就永远失去了我的胳膊。因为它最后不仅没有像期望的那样长好,还压迫到了脊髓神经。对待天才们,这世界真是不公平,不是吗?


“我能留着弗莱德吗?”贝丝哀求地说,“拜托,我知道实验室里还有一个。我会每天做视频报告的。”


被女孩的黑眼睛注视着,康纳斯博士收起心底阴郁的想法,勉强笑了笑,“我想你一定无聊坏了,所以这几天观察弗莱德生活状态就是你的主要报告了。让彼得来做你的助手,你们一起合作。”


“这简直是我的最好娱乐了。”贝丝愉快地说,眼里露出纯粹的喜悦。


或许等这些药剂投入生产之后,这个世界会公平很多。康纳斯心想,他要准备下一次与投资人的会面了,希望这个进度能让奥斯本公司满意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