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屑燃烧

晋江、长佩、寒武纪年、乐乎、爱发电和微博都是这个名字~

植物猫日记

植物是小草


很多章都被吞了,可以私信我,或者爱发电搜本文名字


或者看置顶评论里的微博链接


第二章


壮壮试着靠近凯撒,说来也巧,小姑娘给他起的名字也叫这个。他健硕的身躯温顺地趴下来,喵了一声,希望能被舔毛,他不想去争谁是老大,因此愿意臣服。


“滚远点。”凯撒说,小巧玲珑的猫眼神好像冰块那样刺骨,“你太脏了。别想爬我的玩具,也别想靠近我的窝。”


“主人已经帮我洗过澡了。”壮壮的话被打断了。


“我是说你的血统。”凯撒绕着他踱步,修长的尾巴优雅地在空中舞动,壮壮越发感到自己的笨重,因而沮丧地喵了一声,“我是纯种波斯猫,主人千里迢迢从欧洲的贵族朋友那儿把我带回来,整座屋子都是我的地盘。而你,妄想从街头的泥巴里翻身,所以蒙蔽了小主人。”


“可是你表现得很和善,我以为你不讨厌我。”壮壮小心翼翼地说。


凯撒不屑地喵了一声:“那是因为没必要,就算小主人暂时收容了你,她的父母出差回来了也会赶你走的。”


壮壮沉默了,任由凯撒趾高气扬地从他面前走过,尾巴还不轻不重地打了一下他的脸,他也没躲开。他脑海里一遍遍想着最后那句话:真的有一天,我要离开这里吗?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